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接待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11 14:21:21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906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提供畅通、便捷、高效的服务,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当事人优先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官网(www.cdjcy.gov.cn)和“天府市民云”办理相关信访事项。


二、当事人也可通过12309检察服务热线咨询、查询相关事项。对于不便开展线上申诉的,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菊乐路216号,邮政编码:610041)。


三、确需来院办理相关事项的当事人及其代理律师,务必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体温检查,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还应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施限流措施,请服从司法警察和工作人员引导,遵守服务大厅进出人数限制的要求,并注意保持适当间隔。


五、拒不佩戴口罩或者经检测体温异常或者“两码”异常的人员,以及拒不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不能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拒不配合检查、拒不服从管理,甚至寻衅滋事、扰乱检察机关办公秩序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