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59:46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91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的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后,市检察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11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检察机关将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全市检察机关要贯彻落实省委、省院、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近期市委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几项重点工作,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带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处抓。


全市检察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学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面落实;各党支部要运用“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充分履职结合起来,奋力争取“今年最优结果、明年最强开局”。


成都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立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小军就学习全会精神谈个人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