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优机关党员 | 办公室里,总有她学习的身影

发布时间: 2019-07-25 15:08:57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884

 

 

 

        凌娟,女,现任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科员。获评成都市人民检察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获得成都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度嘉奖。

 

 

        立场坚定  对党忠诚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全面查找自身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将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真正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恪守检察官的职业道德,注重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作风建设,在履职过程中,树立自觉廉正意识,把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要以比他人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预防在小事、细节上放纵自己,保持在无人监督环境下的自觉坚定。坚持严于律己,处处用党员的宗旨观念、责任意识和纪律要求来规范、要求和约束自己,树立廉洁风范。

 

        认真负责  积极主动

 

        先后在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办公室工作。在未检处工作期间,好学肯干,努力将书本知识转化为生动实践;履行检察职责,做好打击犯罪与未成年人帮教工作。2015年,凌娟服从组织安排,从业务部门转岗到办公室工作。在办公室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坚持用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加班加点,努力将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精、做细。截至目前,共协助召开党组会、检察长办公会160余次,没有出现任何工作失误。

 

        不断学习  深入学习

 

        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向周围同事学习、向榜样学习,不但学习业务技能,更学习可贵品行,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利用各种机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注重在日常生活中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做到遵纪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