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04:22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06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市检察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尽锐出战,派出5名党员同志分赴高新区肖家河街办和中和街办,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精神,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守护成都城市的安全有序。

45日,市检察院肖家河街办抗疫工作小组在参加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组工作会议后,立即赴往肖家河街道,随即参加街道疫情防控推进会。按照街办安排,工作队员随分管领导下沉到4个社区参与具体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检测外来人员体温、拉设警戒线、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等。

截止6日下午4点,抗疫工作小组共参加了4场社区工作推进部署会,与社区民警工作人员一道走访查看了54个院落,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了纠正。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市检察院党员干部担当担责,讲求方法、抓实抓细、以快制快,现已建立好了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库,下一步将继续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以坚决果断、扎实过硬的作风,打好新一轮的疫情遭遇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