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院援藏干警高山在全省检察机关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报告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21 11:44:28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7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的“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和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积极讲好脱贫攻坚四川故事”的要求,10月20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报告会,引领全省各级检察机关立足职能,积极开展扶贫工作,讲好脱贫攻坚四川检察故事。



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高山同志作为成都市检察机关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干警代表参加报告会,讲述了在援藏工作中克服困难、完成脱贫任务的先进事迹。


高山,男,43岁,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现在甘孜县泥柯乡昌古村驻村工作。


2018年以来,高山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坚持“科学援藏、真情援藏、帮扶援藏”理念,弘扬“缺氧不缺精神,吃苦不怕艰苦”援藏精神,努力学习,深入调研,发挥个人优势特长,把党建引领作为脱贫攻坚的工作重心,在派驻村甘孜县泥柯乡昌古村开展《强化基层党建“五项创新”助力脱贫攻坚》项目试点,助推昌古村实现高标准脱贫摘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他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援藏誓言,展现了检察人敢于拼搏、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