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51:33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59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月1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听取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勇主持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办公室、第十检察部、离退处、政治部教育处、机关党办等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作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勇对5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总结主要成绩、指出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与会人员对1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牢记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要着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放松,让支部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抓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在检察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检察工作的实际效果符合党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要切实整改解决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补齐短板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