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瑶检察长率队到金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0-04-20 11:31:35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51

 

 

 

 

 

 

走访慰问现场

 

        1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率队到金堂县,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企业专家人才、困难党员以及优抚对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吕瑶一行首先到成南高速成阿工业园区出口交通治安卡点,认真听取相关交通安全检查工作情况介绍后,吕瑶与在岗的6名政法干警握手,嘱咐他们要坚守好岗位,为人民群众服务。

 

        随后,吕瑶一行到成都易态科技公司。在该公司产品展示厅,吕瑶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了该企业专家人才任德忠。

 

        了解到任德忠长期致力于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申请了791项专利,并荣获成都市科技进步奖金奖等情况后,吕瑶表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重视专家人才引进及关心关爱工作,感谢他们为成都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在金堂县五凤镇,吕瑶一行先后到白凤村23组、13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去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困难党员曾朝富家中,吕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当得知当天恰好是曾朝富81岁生日,吕瑶握着老党员的手,祝他生日快乐。她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贡献,要持续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困难群众蔡云光家中,吕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务工等情况,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生活越来越好。

 

        期间,吕瑶一行还先后到沱江沿岸、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现场及淮州新城招商中心等地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