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5-11 15:05:12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150

 

 

 

       5月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开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是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职能职责深入调整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转变法律监督理念,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
 
  履行“四川检察”职能,2019年,四川省各级检察院具体做了哪些工作?
 
  围绕中心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更新监督理念,做到客观公正;推进“四大检察”,落实为民司法;保护教育管束,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深化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能;主动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报告从六个方面梳理了去年四川检察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这些检察工作给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怎样的法治保障?给四川百姓带来了哪些法治福利?
 
  
请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