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星火”未检团队获评省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基层院优秀办案团队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47:21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62

近日,武侯区院“亮晶晶+武侯·星火”未检办案团队获评四川检察机关第一批三培育三引领“基层院优秀办案团队”,被省院通报表扬并授牌。

三培育三引领”活动开展以来,武侯区院着力探索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协同化的团队建设,在原有未检工作团队基础上,通过优化成员结构、整合优势资源、调整工作重心,努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求极致”的优秀未检团队。一是以专业化团队,夯实保护基础;二是以社会化帮教,强化保护效果;三是以智慧化预防,拓宽保护范围;四是以协同化突围,延伸检察触角。

此次获评既是上级检察机关对武侯区院队伍建设的一次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下一步,武侯区院“武侯·星火” 未检办案团队将继续结合“三培育三引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依托现有专业队伍、联动机制、智慧平台,持续更新理念,努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