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7 18:06:49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625



6月7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两级院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和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于我们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具有重大意义。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落地落实,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检察工作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足大局、服务全局、开创新局,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用实干担当、务实成效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抓好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新一届省委班子、市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拿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把省、市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抓具体、抓深入,坚决完成“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成都检察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