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蓉行丨我们开播啦!

发布时间: 2021-04-22 11:22:0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297

阳春三月,成都检察公益诉讼播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成立了“益路蓉行”团队,并面向全市各基层检察院招募团队首批骨干成员。招募活动得到了各位公益诉讼小伙伴儿的热烈支持,开募当日就收到了多份报名申请!

在这人间四月天,在大家的热情浇灌下,我们的种子发芽了!在本次招募活动中,成都市22个基层检察院针对各自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情况,精心制作了新媒体宣传作品。

有的介绍了本院特色亮点工作,有的讲述了检察公益故事,有的跟拍了公益诉讼检察官的一日工作,有的制作了普法宣传动漫……在这一件件作品里,我们看到了公益诉讼检察官们那奔波于田间地头的一个个背影,丈量着城市温度的那一寸寸脚步,深入调查公益受损情况、回应群众关切的那一个个真挚眼神,还有心系公益保护的那一颗颗初心,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未来可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