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11:32:39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20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投身平安邛崃建设,进一步培养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法治观念,提高人民群众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邛崃市检察院党员先锋队到该市顺河社区、联丰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该院党员干警走进辖区顺河、联丰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答题、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全覆盖线下宣传。检察干警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向群众积极宣传《宪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该院还通过“两微一端”等线上媒体平台投放宣传视频同步开展线上宣传,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院将充分能动履职,为新时代国家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服务,为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