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薪火相传续

发布时间: 2022-07-14 11:14:18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67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补,推动党史习教育走深走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办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由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勇带队,市院共建支部抵达蒲江县院开展调研实践活动,参观党建阵地,了解党建引领三培育三引领情况,开展点对点”“手拉手帮扶,助力脱薄争先。梁勇书记对蒲江县院两讲三学”“两书三谈”“两规三制方面创新工作进行指导,强调要做深做实芝良薪火党建品牌建设,赓续好英模精神血脉。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市院共建支部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讲解、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革命历史,追忆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追思英雄、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凝共识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沟通交流,探讨共建共享模式,实现以学促建,共促共融。党员干警们在回顾初心中感怀党恩、在重读誓言中铭记宗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知促行、以行促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