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12:09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12

近日,武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健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该院贯彻落实举措。

武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健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悟、理解要义、把握精髓,以最坚决的行动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劲动能。二是要坚持躬身笃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要求,以检察能动履职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深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坚持强基固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持续开展聚焦执法司法领域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从严管党治检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