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院开展“微腐败”“轻违纪”“执法不严”问题自查自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5 11:11:07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39

为扎实推进聚焦执法司法领域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弘扬崇严尚实新风正气,5月26日,龙泉驿区院机关党委积极统筹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微腐败”“轻违纪”“执法不严”问题自查自纠。

会上,各党支部通过自查互评、民意调查、听取和征询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对照自查重点内容,深入全面梳理排查了本部门潜在的“微腐败”“轻违纪”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深入剖析,明确工作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非常必要,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维护好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为坚强的作风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