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37:54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677

为贯彻落实市委“三史”学习的工作要求,1217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邀请市委党校吴欣教授来院授课。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主持。市检察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吴欣教授围绕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辟,为全干警作了一场高水平的授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了全院干警在新时代继续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牢牢把握正确主航向。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成都检察力量。要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始终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持续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不懈办好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司法救助、公开听证、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等检察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要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成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成都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