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院以工作实绩检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48:06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2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6日,大邑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古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古剑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路径和思考》调研课题,结合前期调研、征求意见情况,就更好立足检察职能,强化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系统地思考。围绕新形势下基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未检专业化建设、社区矫正智慧检察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古剑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扎扎实实开展专项整治,见底见效整改落实;要把握科学方法,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严管和厚爱相统一、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