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院连续三年获评“双通报”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59:18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06

 

 

 

        近日,新都区检察院被区委评为“双通报”优秀单位。这已是该院连续三年荣获区综合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该院高度重视干警素能培养,今年以来,该院检察长向波及班子各成员积极参加党组理论中心组、全院干警和支部学习活动以及领导素能、执法规范化等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学习,共参加各类教育培训42场次

 

        此外,该院全面落实入额院领导直接办案要求,具有检察官身份的班子成员均以普通检察官身份在一线办理案件。今年以来,院领导累计办理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各类案件271余件,其中检察长向波带头办理疑难复杂重大案件11件,所办案件无错案、无明显瑕疵案。

 

        为顺应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该院还调研修订了《检察官权力清单》,着力健全完善检察管理和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