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院组织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1 14:04:51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01

 

 

 

 

 

 

        10月1日10时,成都市人民检察院院领导以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

 

        每一位检察人员心潮澎湃,深深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7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从内忧外患、贫穷积弱走向繁荣昌盛、伟大复兴。每一位检察人员为新中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自豪,为自己能投身于伟大祖国的建设自豪。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体检察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助力成都大城崛起贡献检察力量。当天,成都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童勤应邀登上天安门观礼台,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界群众共同观看国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