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12:16:21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23

 

 

 

        9月19日,大邑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该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邑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对准目标、对照不足,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检察机关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要创造性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创新实践载体,做出检察特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突出问题得到精准解决;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统筹兼顾,从严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