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11:24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52

 

 

 

        为提升党员干部大局意识和综合素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区情发展大局和郫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干警们首先参观了郫都区菁蓉镇大数据中心、阿尔刚雷等点位,系统了解郫都区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成果;随后参观并学习了青杠树村利用土地整治机会发展乡村旅游,并成功创建全国最美乡村的经验;最后前往安靖镇蜀绣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亲手制作蜀绣小物件,激发广大干警对郫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郫都区古蜀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了对“天府水源地、电子信息城”、乡村振兴“郫都模式”等全区发展大局的理解。下一步,郫都区检察院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依托“四大检察”职能,聚焦区委部署和民生关切持续发力,为郫都区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