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浸润春拾趣 巾帼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07:37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58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以来,市检察院妇联、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市院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文化浸润春拾趣、巾帼共创文明城”系列主题活动。

关爱身心健康 聚焦亲密关系

图片


3月3日,邀请四川大学杨鑫副教授来院开展了“从亲子关系到亲密关系”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引导干警通过认识自己和认识关系两大模块,觉察自身惯有的行为模式,发现在日常关系中出现的人格障碍,解读家庭关系困境,启发重新认识自己的亲密关系。


春日雅集拾趣 体验古色古韵


3月8日,女职工们来到文轩琢育国学馆,开展了一场别致的春日之旅,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分组开展雅趣手作活动、汉服穿搭与投壶游戏。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系列活动中提高了心理健康建设能力,领略了国学之美,将会把收获体验积极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踊跃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