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院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喜迎警察节日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30:14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88


在2023年1月10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彭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司法警察开展“强魄铸警魂,喜迎警察节”为主题的多种活动。通过活动激励全体法警践行新担当,凝心聚力,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司法警察新精神风貌。积极引导法警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主动参加科学、健康的多种形式健身活动,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的法警铁军。


重温“训词”


多种活动形式中将体育活动与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相结合,着力提高大家的集体性、组织性、进取精神。深切体会在健身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在工作中具备不甘落后,力求上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良好敬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