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院赴甘孜州白玉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4 10:59:5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援藏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对口援助工作,11月3日至5日,邛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玉峰率队赴白玉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口援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玉峰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监控中心、未检办案区、检察文化走廊等。

交流座谈会上,白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邓珠代表该院全体干警向陈玉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邛崃市检察院长期以来对白玉县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援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白玉县检察院班子情况、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检察文化建设等情况。邛崃市检察院陈玉峰主任介绍了邛崃市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外宣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

扎西邓珠检察长表示,该院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积极借鉴邛崃市检察院的先进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努力推动白玉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能够与邛崃市检察院开展经常性交流合作,协助该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玉峰主任表示,白玉县检察院克服了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种努力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对口援建工作使两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初衷。下一步工作中,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共赢共享、提质增效,共同推动援建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加深双方友谊、深化彼此交流。

在今后的援建工作中,邛崃市检察院将与白玉县检察院常态化开展工作对接,针对白玉县检察院需要重点帮扶的事项制定行之有效的援助措施,以有力举措促进对口援建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