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院“亮晶晶+武侯·星火”团队慰问辖区被隔离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 2021-11-17 15:54:21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225


为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武侯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11月16日下午,武侯区检察院“亮晶晶+武侯·星火”团队成员赴辖区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太平社区等,为被隔离的未成年人送上了暖心的法治礼物。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检察院“亮晶晶+武侯·星火”团队成员通过向监测点工作人员了解被隔离未成年人的相关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被隔离未成年人的需求和现状,通过工作人员为被隔离未成年人送上《法治小先锋》动画片及系列配套小礼品,让未成年人缓解压力,增强信心,在隔离期间了解疫情防控常识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鼓励他们勇当学习战疫两不误的“小战士”。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武侯区检察院“亮晶晶+武侯·星火”为保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不间断、不停步,坚持“隔离不隔爱、断疫不断情”,全力以赴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