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院赴炉霍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15:41:45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四川省检察机关援藏援彝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近日,大邑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青带队前往甘孜州炉霍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活动。



    在炉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的陪同下,袁青副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炉霍县检察院对口帮扶的充古乡,与充古乡党委书记等就充古乡人民脱贫攻坚、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为充古乡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随后袁青副检察长一行到炉霍县检察院参观了12309检务服务中心、检察文化墙和党建功能室等区域,并开展座谈交流。炉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袁青副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炉霍县检察院地理人文环境、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检察文化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袁青副检察长在介绍大邑县检察院基本院情及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炉霍县检察院检察干警俯身高原默默奉献的宝贵精神值得检察同行学习,大邑县检察院将在继续做好资金帮扶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援助工作机制,把解决当前困难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工作对接,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大邑县检察院的业务骨干贴近检察工作前沿动态,深入讲解了检察业务专业知识,分享了检察工作实际经验。双方业务骨干还重点围绕认罪认罚从宽、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