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院检察长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26 10:59:02   作者:   来源:四川法治报   浏览次数:745




    近日,新津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林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主题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张鸿林说,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将检察工作放到今年新津撤县设区的千年之变的大局中去谋划,将检察工作的立足点放在区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项目上,主动参与决策部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坚持工作主线,在做强做精法律监督上谋发展,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在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上谋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党课,该院全体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必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从检意识,维护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