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0 11:31:46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847

 

 

 

        1月22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机关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市院机关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取奖牌、奖章、证书。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及全体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市院机关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祝词。她代表市院党组,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全体干警职工及家人,和所有关心、支持成都检察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吕瑶检察长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转变理念、提升能力、建设队伍,检察工作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三重”工作为载体和抓手,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法治环境,服务保障市委重大战略实施更为精准有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更高要求,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共获得国家级表彰54项、省级表彰66项,多项检察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成都检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吕瑶检察长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警职工勠力同心、不懈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有力监督的结果。

 

       吕瑶检察长强调,当前,全市检察机关正处在检察职能调整重塑的关键时期,处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深水区和攻坚期,展望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0年,是成都基本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成都检察推进“争创全国一流检察机关”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一年工作起步,全市检察机关依然要充满自信、豪情满怀,以乘势而上的昂扬斗志、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努力开创成都检察工作新局面,谱写成都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云对全市检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贵杰主持。市院副检察长胡立新宣读了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市级相关表彰事项。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小军宣读了2019年度市院相关表彰事项。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勇宣读了2019年度市院机关党委、工会表彰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