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45:29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95

 

 

 

        日前,新津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加快推进新津检察新发展》为题,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结合检察改革的新要求、新任务,与全院干警一起倾心交流,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校准航向,共谋发展。

 

        张鸿林要求,全院干警要明确使命担当,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准确把握基层检察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为新津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