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院与锦江区院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37:04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97

 

 

 

 

 

        为实现大邑锦江两地基层检察院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10月9日,锦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果晓峰一行到大邑县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交流。

 

        在座谈会上,果晓峰与大邑县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越知就两院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果晓峰详细介绍了锦江区院在开展业务培训、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刘越知就该院的人才培养、检察业务、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邑县院办公室主任闵建中还向兄弟院的同志详细介绍了该院在“两房”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为锦江区院的新办公大楼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针对两院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在进行交流后达成了如下共识:一是继续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共同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二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应充分发挥己方优势,定期互派干警进行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三是在检察业务方面,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定期针对不同的检察业务进行专项交流,增进两院干警的合作默契。

 

        会后,果晓峰一行参观了大邑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清风室、阳光书吧和健身房等公共用房,实地感受该院综合办公区域的检察文化氛围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