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我省政法干警代表谈观礼 要把见闻带回家乡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23:44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63

 

 

 

        昨(1)日,我省多名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观礼。本报记者连线5名到现场观礼的基层政法干警,听他们谈谈观礼后的感受。

 

        剑阁县法院开封法庭原庭长 郭兴利

 

        “看着人民解放军迈着豪迈而整齐的步伐,听着装甲车、坦克发出隆隆的声响,我深感祖国的强大。我要把这次阅兵的情况和感受带回家乡,认真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并结合本职工作,为祖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童勤

 

        “我为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自豪,也为自己能投身于伟大祖国的建设自豪。我将在法律监督工作中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安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毛丽华

 

        “我心灵所受到的感染和震撼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简直太壮观了。我要把在北京的所见所闻铭记于心,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站长王洛让

 

        “当装备方阵从眼前经过、空中梯队从头顶略过时,我真的被震撼住了。能够参加盛大的阅兵观礼,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自豪,直到此刻内心仍然无比地激动。”

 

        乐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导员邱体谋

 

        “阅兵方队整齐划一、纪律严明,扬了国威、壮了军威,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军事科技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树立了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作为,忠诚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