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暑期预防性侵微课堂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56:19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65

 

 

 

 

 

 

        近日,青羊区检察院“青小羊”工作室的检察官克服酷暑高温利用周末时间来到社区青少年空间,开展暑期法治宣传活动,为暑期社区托管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题为《做自己的守护天使》的法治教育课,受到了社区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为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授课检察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将保护身体的要素直观展现出来,既活跃了课堂氛围,又让孩子们将知识点牢牢记在心里。课堂上,孩子们专心致志地听讲,争先恐后的抢答检察官提出的问题。

 

        为活跃气氛,检察官们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送给参与互动的小朋友。利用暑期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是青羊区检察院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为孩子们上防性侵法治课,能够教会孩子们防范性侵害,做自己的守护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