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25 15:28:51   作者:成都检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597

 

 

 

        2019年7月24日,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不少于1个月的系统内巡察。巡察主要聚焦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检察机关职能,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着力发现成都市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存在的司法腐败、司法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司法活动和检察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等不正当交往问题等。

 

        举报范围:涉及成都市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18161199706。

 

        邮寄信箱: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成都市武侯区菊乐路216号)。

 

        同时,设置2个巡察意见箱,分别位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院内监控未覆盖区域)、武侯区百花正街2号(检察服务大厅正门对面墙侧)。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反映问题,我们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电话、信箱等将停止使用。

0

0